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电动车企报道正文

银隆双层观光巴士来啦 带你畅享海滨美景

2020-10-21 14:48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银隆新能源新能源汽车新能源巴士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庆前夕,银隆新能源双层巴士化身“梦幻巴士”,正式服务于珠海首条观光旅游专线“情侣路-印象珠海”。经过半个多月的磨合,银隆新能源双层巴士迎来送往着世界各地、天南海北的游人旅客,已然与珠海各大旅游景点融为一体,成为观光专线上不可或缺的能量补给站、靓丽风景线。

201021-【采访】银隆双层巴士:你在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看你(罗娅玲 刘巧芳)180.png

“梦幻巴士”初印象

融入爱国元素的“大好河山号”、仿若进入海底隧道的“海底世界号”、与滨海风光融为一体的“岛屿风光号”、奇妙温馨的“亲子游乐园号”、山水乡韵的“广府曲艺号”……银隆新能源双层巴士别具一格的主题外观,吸引了大批游客拍照留念。

201021-【采访】银隆双层巴士:你在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看你(罗娅玲 刘巧芳)303.png

“这车高大亮眼,大老远看到就被吸引了。”王先生是第一次来珠海旅游,他兴致勃勃与双层巴士合影留念、打卡朋友圈。“之前一直有关注双层观光巴士,可以说是慕名而来。”郑女士是地地道道的珠海人,她说想近距离感受双层巴士,用不一样的视角解锁新珠海。

“梦幻巴士”初体验

在国庆中秋双节期间,银隆双层巴士每天“吞吐”着一批又一批的游人,且不说摩肩接踵,至少是座无虚席,尤其是带有全景天窗的二层车厢,常常是一座难求。陈女士表示,她十分期待二层的乘坐体验,无奈人太多了,只好盯着楼梯口等人下车,看到有人下来了,就赶紧带小孩上去。“开阔的视野让美景尽收眼底,等待是值得的。”陈女士说。

201021-【采访】银隆双层巴士:你在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看你(罗娅玲 刘巧芳)590.png

“这车舒服啊,一是车厢空间大,一点都不挤,二是车厢里环境好,这粉粉的车厢多可爱、多浪漫啊。”张女士一家从江西来到珠海旅游,说话时脸上洋溢着兴奋的神情。张女士一旁坐着的是她七十高龄的母亲,老奶奶一脸轻松模样,她说双层巴士座椅很舒适,而且车辆行走起来很稳,像是坐着家里的小轿车一样,一点都不晕车。

201021-【采访】银隆双层巴士:你在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看你(罗娅玲 刘巧芳)740.png

201021-【采访】银隆双层巴士:你在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看你(罗娅玲 刘巧芳)741.png

“梦幻巴士”再探索

在珠海出差的严先生并不是第一次乘坐双层巴士,但银隆新能源双层观光巴士依然让他眼前一亮。“和之前乘坐的双层巴士相比,银隆双层巴士更为宽敞舒适,车内还有VR体验区、车载冰箱、8国语音播报系统,非常适合我们这种在外出差、旅游的人。”一边说着,严先生一边用手机对着窗外录制,一寸美景也不愿意错过。

201021-【采访】银隆双层巴士:你在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看你(罗娅玲 刘巧芳)899.png

连上5G网络,刘女士兴奋地和家人视频起来,“爸妈你们看,珠海的风景真的好美,你们一定要来玩一玩。”刘女士表示,因为手机流量有限,月中流量便已经开始限速了,在外游玩时用网总是不够流畅、不够尽兴,双层巴士不仅整车覆盖了5G网络,还带有USB接口,简直不要太方便。由于银隆双层观光巴士过于“梦幻”,每次行驶过程中,都有不少行人驻足拍照,脸上满是跃跃欲试的神情。

201021-【采访】银隆双层巴士:你在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看你(罗娅玲 刘巧芳)1079.png

邀三两好友,登上双层巴士,从一楼车载冰箱里拿一杯奶茶,对坐在二层天窗下,或是一边赏景一边谈心,或是一边追剧一边充电;或是在舒适皮椅上小憩一会,或是拿起旁边的VR眼镜,点播一场置身其中的电影……

一个惬意的午后,一场浪漫的旅行,就这样简单而轻松地拥有了。或许,不久的将来,这将成为一种旅游出行新方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银隆新能源查看更多>新能源汽车查看更多>新能源巴士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