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综合企业正文

完成工商登记变更 美锦能源加速氢能布局

2020-10-13 16:20来源:北极星氢能网整理关键词:氢能燃料电池美锦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3日,美锦能源发布公告称已完成工商登记变更,国鸿氢能,鸿基创能已经正式过户到美锦能源名下,并分别取得广东省云浮市云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广州市黄埔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

公告显示,近日,广东国鸿氢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鸿氢能”)9.033%股权(因公司增资国鸿氢能前,其现有股东之一广州鸿盛丰泰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先完成了增资并办理了工商变更手续,造成由《关于广东国鸿氢能科技有限公司之增资协议》中约定的公司增资后持有股份被稀释,由9.09%降至9.033%)和鸿基创能科技(广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鸿基创能”)22.95%股权已过户至公司名下,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分别取得广东省云浮市云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广州市黄埔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

此前,9月22日晚间,美锦能源发布关于拟收购鸿基创能股权暨关联交易的公告,拟平价收购广州鸿锦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鸿锦投资”)持有的鸿基创能科技(广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鸿基创能”)22.95%的股权(对应出资额2570万元,已实缴),转让对价4590万元。

目前,美锦能源正在加速布局氢能产业。

自9月初以来,美锦能源与中国化学赛鼎工程签约“内蒙古美锦新能源有限公司500万吨/年焦化及焦炉煤气综合利用配套氢能源项目”,其中包含500万吨/年干全焦、60万吨/年甲醇、15万吨/年液氨、27万吨/年硝酸、10万吨/年硝硫铵、30万吨/年硝酸磷肥、20万吨/年硝酸铵钙及配套氢能源等产品。

9月8日上午,嘉兴市举行2020年三季度集中开竣工活动,其中包括美锦嘉兴氢能科技产业园(一期)项目。据了解,美锦嘉兴氢能科技产业园总投资100亿元,此次开建的一期项目为美锦国鸿(浙江)氢能科技有限公司氢动力总成生产项目,总投资23亿元。

项目分期实施,首期为年产5000套车用氢燃料电池系统总成及年产24万KW氢燃料电池电堆项目为主,同时建设氢能源科技研发中心和展示中心等,并逐步推进公交车、物流车的示范运行,首期项目达产后总产值达到36亿元以上,年缴税收达到1.5亿元以上;远期扩展为年产10000套车用氢燃料电池系统总成生产项目以及10000台氢燃料商用车整车生产项目。该项目致力于打造以嘉兴港区为基点,覆盖浙江省、延伸长三角区域、辐射全国的美锦氢能产业基地。

此外,前不久,山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关于印发2020年省级重点工程第二批项目名单的通知,山西美锦氢能科技有限公司晋中开发区氢燃料电池动力系统及氢燃料商用车零部件生产项目(一期)入选新兴产业类项目。

10月10日,山西省开发区2020年第二期项目集中签约一批、开工一批、投产一批“三个一批”活动在全省各市同步举行。省委书记楼阳生签约仪式结束后,参观了山西美锦氢能科技有限公司氢燃料电池动力系统及氢燃料商用车零部件生产项目。当天下午,美锦能源子公司飞驰汽车与山西潞州贝贝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签订100台氢燃料重卡牵引车意向采购合同。

10月11日,鸿基创能牵头大亚湾催化剂、气体扩散层、质子交换膜“最强军团”——济平新能源、通用氢能、东材科技,共同举办四方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为大湾区申报氢能示范城市群创造有利条件。

( 来源: 北极星氢能网整理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能查看更多>燃料电池查看更多>美锦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