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充换电站报道正文

广东省内高速服务区的充电站攻略!附详细分布图

2020-10-13 09:58来源:广东交通运输厅关键词:充电站充电设施充电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年来,广东积极贯彻国家关于推进“新基建”的发展战略,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不断推进高速公路服务区充电设施建设,加快完善全省服务区出行充电网络。

截至2020年6月,广东省高速公路服务区已建充电站227座,有效覆盖117对服务区。今年,广东省高速公路还将计划建成117座充电站,覆盖60对服务区,充电网络进一步完善,将实现全省干线高速公路充电设施全覆盖,从而有效解决电动汽车长途出行的“充电焦虑”问题。

充电站数量多了,那充电服务有没有优化呢?

当然有啦!为提供更快更好更安全的充电服务,今年新建的服务区充电设施的充电功率由120KW升级为160KW,并增加双枪并充服务,进一步满足大功率电动汽车城际出行充电需求。

同时,自2019年第一批服务区充电站投产以来,用户通过广东天路微信公众号、支付宝小程序即可充电,使用先付后退充电可在充电结束后立即返还充值余额,告别在多个充电APP滞压余额情况,更有7X24的线上线下联动客服机制、重大节假日的应急保障等服务保证能随时解决用户的问题。

完整的充电站分布图已奉上,车主们向上滑动即可看到省内充电站站点的详细分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充电站查看更多>充电设施查看更多>充电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