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发电侧企业正文

比亚迪入股阿特斯太阳能

2020-09-28 13:56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比亚迪储能光伏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9月25日,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比亚迪等9位股东入股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并新增庄岩、张立宪、高林红、任亦樵四位董事,瞿锋从主要人员中退出。

据了解,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法定代表人为瞿晓铧,实缴资本4.14亿美元,经营范围包含太阳能光伏应用系统工程的投资开发设计、安装调试及运营管理等。就在9月15日,阿特斯刚刚完成一次工商变更,吸引了乾瑞控股有限公司等三位股东入股,注册资本由43575.8万美元扩增为45734.76万美元,企业类型从外国法人独资变更为外商投资、非独资。

比亚迪目前有光伏组件生产及电力储能业务。随着今年国内新能源储能市场向好,比亚迪开始重点关注国内储能市场,并与金风科技就风电储能达成了合作。并在随后的2020年SNEC光伏展上,比亚迪推出“伙伴”计划,拟邀请更多能源企业展开储能业务合作。

6_副本.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比亚迪查看更多>储能查看更多>光伏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