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电网侧招标正文

储能招标丨国网湖南综能公司移动储能/台区储充一体化电站研发生产

2020-09-27 15:43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招标移动储能配网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国网湖南综能公司发布分布式储能装置研究开发招标,要求完成移动储能多功能电源车、黄皮车车载储能移动电源、公变台区储充一体化电站研发设计及样机生产及材料代采购,招标金额约453万元。

据此前报道,近期湖南已有多例台区储能装置投运,配网智能储能装置相当于将主网集中型储能电站分散布置于配网侧,可缓解电网调峰及配电台区重过载压力,延伸原有集中型储能电站的管控范围。为配电变压器过载治理提供新方案。

台区储充一体化装置针对老旧小区供电电力设施建设不足、变压器增扩容难、小区无直流充电桩等问题,研发基于新能源电池利用,集台区动态扩容、顶峰、电能质量治理以及充电解决方案于一体,为降低配网改造成本、提质增效提供了全新的解决思路。

为推动配电网科研成果落地实施,推进配电技术创新发展,增进学术交流与合作,北极星电力网、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拟于2020年10月29-30日在浙江杭州举办以“能源智慧物联配电技术创新”为主题的“第一届智能配电网建设研讨会”。会议将邀请政府相关主管部门、两网单位领导、资深专家学者、行业组织、金融机构、相关第三方机构等电力能源产业等,共同交流分析国内配电市场改革,洞悉新形势下的新机遇、分享最佳的智能配电企业项目案例。报名了解咨询可联系:王老师 13780332412(手机微信同号)。

☆相关阅读☆:关注丨配网储能崛起

招标摘录如下:

国网湖南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分布式储能装置研究开发服务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20FW86B1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国网湖南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分布式储能装置研究开发服务已同意实施,项目资金已落实。招标人(项目业主)为国网湖南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湖南湘能创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湖南湘能多经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企业咨询分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本项目招标金额约453万元,共分为1个包, 投标人须按包进行投标。具体详见招标公告附件1《招标项目概况一览表》。

640.webp.jpg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格条件要求

3.1.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独立法人, 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含储能或电池材料研发相关内容,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服务能力。

3.1.2须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职业健康管理体系认证,且处于有效期内。

3.1.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信誉要求:

潜在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3.2.1开标日前两年内存在违反国家有关法律禁止转分包规定的行为;

3.2.2近三年内违反招投标廉政准入规定;

3.2.3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经营异常名录”的;

3.2.4在“信用中国”网站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

3.2.5在近三年内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或拟委任的项目负责人有行贿犯罪记录的

3.2.6根据《国家电网公司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管理细则》的规定,投标人存在导致其被暂停中标资格或取消中标资格或被列入黑名单的不良行为,且在处理有效期内的;

4.招标文件的获取以及澄清答疑发布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0年9月25日至2020年9月30日,每日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北京时间,下同;)将以下资料发至指定电子邮箱(xnzb_sc05@xnbidding.com)

4.2招标文件不收费。

4.3澄清答疑采用书面方式。招标人对招标文件的澄清答疑均采用书面澄清发布。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20年10月16日9:00,地点为长沙高升华美达酒店(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798号)一楼大厅,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5.2本次招标接受现场和邮寄方式提交的投标文件及投标文件的修改文件。

(1)投标文件接收时间:2020年10月15日8:00-18:00,2020年10月16日上午8:00-9:00(北京时间)。

(2)投标文件接收地点(邮寄地址):长沙高升华美达酒店(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798号)一楼大厅。

(3)邮寄方式接收人及联系方式:唐先生(18073126474)。

(4)疫情防控期间鼓励投标人采用邮寄方式提交投标文件。

6.开标时间及方式

6.1开标时间:同投标截止时间。

6.2开标方式:开标过程全程在线直播,不组织投标人到开标地点集中开标。直播地址及方式将于开标前一天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各投标人“项目报名表”中所填的邮箱中,请投标人关注邮箱动态并保持网络畅通。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发布。

8.其他

8.1 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 “综合评估法”。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开标后资格审查。

8.2 投标保证金的形式:银行转账、银行保函、投标保证保险,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为:25000元

9.联系方式

招标人:国网湖南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

地 址: 湖南省长沙市

招标代理机构: 湖南湘能创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湖南湘能多经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企业咨询分公司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新韶东路401号康园体育中心西侧3楼

项目联系人: 唐先生、刘女士

电话: 0731-89948450、89948494、18153310299

投标保证金业务:彭女士 0731-85337582

中标服务费业务:黄女士 0731-89948483


(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招标查看更多>移动储能查看更多>配网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