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储运项目正文

广州供电局固态氢储能等3项目招标

2020-09-27 14:37来源:北极星氢能网关键词:氢储能燃料电池固态储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氢能网获悉,9月27日,2020年广州供电局氢能中心科技项目第一批采购招标公告。分为3个标的,PEMFC燃料电池高效发电技术研究;多位一体的微能源网优化集成技术及商业模式研究——气/冷/热/电一体化的综合能量管理系统研究与试制;以及规模化固态氢储能系统研究。

详情如下:

2020年广州供电局氢能中心科技项目第一批采购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2020年广州供电局氢能中心科技项目第一批采购(招标项目编号:0002200000075534),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其他,招标人为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广州供电局。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一)标的清单及分包情况如下:

本项目分3个标的、3个标包。

广州.png

(二)项目概述:

详见招标文件附件: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采购范围:详见招标文件附件: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三)报价方式:固定金额报总价

(四)结算方式:总价包干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招标(1)_03.png

招标(1)_04.png

招标(1)_05.png

招标(1)_06.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储能查看更多>燃料电池查看更多>固态储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