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项目正文

氢能招标丨成都西部氢能产业园项目勘察设计

2020-09-25 09:51来源:北极星氢能网关键词:氢能氢能产业园四川氢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氢能网获悉,近日,四川成都西部氢能产业园项目勘察设计/标段招标公告发布,该项目位于成都市龙泉驿区成都市经开区南区,将建设高标准高品质科创空间,引进符合成都经开区(龙泉驿区)产业规划的新能源汽车和智慧汽车及其配套产业、氢能产业及其相关企业入驻,建成西部氢能产业园,打造智慧汽车产业生态圈。本项目总建筑面积约41万㎡,其中地上部分约31.79万㎡,地下部分约9.2万㎡。

成都西部氢能产业园项目勘察设计/标段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1.1本招标项目成都西部氢能产业园项目勘察设计/标段已由龙泉驿区发展和改革局以川投资备【2019-510112-47-03-409967】FGQB-0598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成都智慧车城发展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国家投资-非政府投资,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成都智慧车城发展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1.2本招标项目为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由龙泉驿区发展和改革局核准(招标事项核准文号为川投资备【2019-510112-47-03-409967】FGQB-0598号)的招标组织形式为委托招标。招标人选择的招标代理机构是中科标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址:成都市龙泉驿区成都市经开区南区。

2.2建设内容及项目概况:建设高标准高品质科创空间,引进符合成都经开区(龙泉驿区)产业规划的新能源汽车和智慧汽车及其配套产业、氢能产业及其相关企业入驻,建成西部氢能产业园,打造智慧汽车产业生态圈。本项目总建筑面积约41万㎡,其中地上部分约31.79万㎡,地下部分约9.2万㎡。

2.3招标范围:本项目范围内的勘察、设计服务。

勘察:本项目范围内的地质勘察(初勘及详勘)、方格网测量、地形测绘、地下管线探测、土壤氡浓度检测、基坑支护设计所需周边地上及地下建(构)筑物资料调查、基坑监测等,提供设计及施工直至竣工验收全过程所需的勘察服务工作,负责相应成果的技术及行政审查备案的提交、方案论证及评审、技术协调沟通,直至备案和竣工验收完成等勘察总承包工作。设计过程中需要的所有基础资料(包含但不限于项目周边市政、管网、设施、河渠等)均由勘察负责人负责取得,如有需要,勘察负责人需负责联系政府相关部门,招标人配合。

设计:本项目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及施工配合等全过程工程设计及设计服务工作,包括但不限于: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的全部专业设计、专项设计、深化设计、设计需求的专项论证、试验和评审、雷击风险评估、绿色建筑模拟及认证申报等阶段,基坑支护、边坡支护、人防、建筑、结构、消防、电气、给排水、通风及防排烟、暖通、钢结构、幕墙、景观、室内装饰、光彩照明、电梯、弱电及智能化、交安设计、装配式设计、供电设计、标识标牌设计、厨房设计、环保处置、桥梁、河道处置及绿化、拦水闸(若有)、概算、施工招标及设备采购用技术要求等设计总承包工作。所有图纸及方案须进行合理性、经济性、可实施性的综合比较,并经甲方认可,并根据甲方需求提交最终BIM成果。负责相应成果的申请、技术审查及行政审查备案(含河渠、桥梁、人防、供电、节能、消防、绿色建筑、装配式建筑等专项审查备案)的提交和技术协调沟通,直至审核、备案完成。负责投资估算及设计概算编制、销售及租赁合同附图等相关的设计文件编制、施工招标技术文件审核、与设计相关的施工技术文件审核、工程施工配合、图纸会审、现场答疑、现场指导、变更处理、竣工验收(含人防、消防、规划等项目必备的相关验收)及移交配合等全过程设计服务工作。部分设计成果需组织专家咨询或审查时,乙方应支付会务费用。

2.4标段划分:勘察设计一个标段。

2.5计划勘察设计周期:90日历天,其中勘察周期15日历天,设计周期75日历天(含审批时间)。最终以招标人指令时间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

3.1.1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1.2须具有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甲级及以上资质和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甲级及以上资质;

3.1.3信誉要求: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未处于四川省行政区域内有关行政处罚期间;

3.1.4企业注册地不在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省外企业须提供在有效期内的《四川省入川从事勘察设计活动验证登记证》或带二维码的《四川省省外勘察、设计入川承揽业务信息录入证》或带二维码的《四川省省外建筑企业入川信息报送电子登记表》;

3.1.5所有投标人应具有针对本标段的《成都市建设领域市场主体信用记录(评价)网络登记表》(如投标人为联合体,则联合体所有成员均应具有)。

3.1.6拟派勘察负责人:

具有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证书,(须为投标人本单位人员,若为联合体投标的,须为联合体协议书中勘察单位人员)。

拟派设计负责人:

具有一级及以上注册建筑师证书(须为投标人本单位人员,若为联合体投标的,须为联合体协议书中设计单位人员)。

3.1.7财务要求:不提供;

3.1.8业绩要求:提供;

勘察资质单位:

近3年已完成或正在实施或新承接的项目共不少于1个类似工程业绩。

类似工程业绩是指:公共建筑工程勘察业绩。注:业绩要求年限为“近3年”,指合同签订时间或中标(中选)通知书落款时间在2017年1月1日(含)至招标公告发布当日(含)之间;

设计资质单位:

近3年已完成或正在实施或新承接的项目共不少于1个类似工程业绩。

类似工程业绩是指:公共建筑工程设计业绩。注:业绩要求年限为“近3年”,指合同签订时间或中标(中选)通知书落款时间在2017年1月1日(含)至招标公告发布当日(含)之间;

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

3.2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本项目接受具有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甲级及以上资质的单位作为联合体牵头人。联合体成员(含联合体牵头人)家数须不超过2家。联合体各方须签订联合体投标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联合体中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合同段中投标。

3.3各投标人均可就上述1个标段投标,可中标的标段数量为1个。

3.4入围条件:开标当日,勘察、建筑工程设计投标人开标当日在“成都市建筑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被列入市场禁入名单的(联合体投标的,组成联合体的各投标人任意一家被列入市场禁入名单的),一律不能成为合格投标人。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09月25日起,使用CA数字证书在成都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云平台(www.cdggzy.com)(以下简称“电子交易云平台”)免费下载招标资料(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获得“拟投标项目回执”。

4.2招标人不提供邮购招标文件服务。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10月26日10时30分,地点为成都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本项目开标室(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天府国际金融中心7号楼)。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四川省) 、 成都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网址:www.cdggzy.com、http://ggzyjy.sc.gov.cn/)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成都智慧车城发展有限公司

地 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成龙大道二段888号经开区总部经济港F2栋三楼

联 系 人:李先生

电 话:028-61886663-6618

传 真:028-61886663-6618

招标代理机构:中科标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成都市锦江区静沙南路 29 号沙河壹号二期 7 栋 28 楼

联 系 人:王先生

电 话:028-86094188

传 真:028-86094188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能查看更多>氢能产业园查看更多>四川氢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