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制氢市场正文

2020年上海市船用燃料油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17批次未发现不合格

2020-09-23 09:06来源: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键词:氢气工业氢高纯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期,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本市生产的氢气产品质量进行了监督抽查。本次抽查了17批次产品,经检验,未发现不合格。

本次监督抽查依据GB/T 3634.1-2006 《氢气 第1部分 工业氢》、GB/T 3634.2-2011《氢气 第2部分 纯氢、高纯氢和超纯氢》、GB/T 7144-2016《气瓶颜色标志》和GB/T 16804-2011《气瓶警示标签》和GB/T 16942-2009《电子工业用气体 氢》等标准要求,对工业氢进行了下列项目的检验:氢气纯度、氧气含量、氩加氮含量、水含量、气瓶颜色和气瓶警示标签;对纯氢进行了下列项目的检验:氢气纯度、氧含量、氮含量、一氧化碳含量、二氧化碳含量、甲烷含量、水含量、气瓶颜色和气瓶警示标签;对高纯氢进行了下列项目的检验:氢气纯度、氧含量、氮含量、一氧化碳含量、二氧化碳含量、甲烷含量、水含量、杂质总含量、气瓶颜色和气瓶警示标签;对超纯氢进行了下列项目的检验:氢气纯度、氧含量、氩含量,氮含量、一氧化碳含量、二氧化碳含量、甲烷含量、水含量、杂质总含量、气瓶颜色和气瓶警示标签;对电子工业用气体氢进行了下列项目的检验:氢气纯度、氧含量、氮含量、一氧化碳含量、二氧化碳含量、总烃含量、水含量、杂质总含量、气瓶颜色和气瓶警示标签。

2020年上海市氢气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所检项目符合相关标准的产品

微信截图_20200923090458.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