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用户侧招标正文

储能招标丨13.84MWh 京能中关村壹号综合能源服务项目储能电池采购

2020-09-21 09:05来源:北极星储能网整理关键词:储能招标综合能源服务储能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京能集体发布了北京海淀北部新区能源互联网示范项目中关村壹号综合能源服务项目储能部分锂离子电池设备采购。

根据京能集团子公司高新创投公司与中关村壹号签署综合能源服务协议,以投资建设充电桩+电化学储能系统,为中关村壹号解决电力供应,降低能源费用,提升园区服务质量。

近日,中关村壹号综合能源充电站正式上电,进入试运营阶段。中关村壹号31MWh电储能综合能源服务项目取得北京市发改委备案。该项目为用户侧集中式电化学储能项目,实施过程中将采用自行研发的预制舱式磷酸铁锂电池储能电站消防技术,填补国内用户侧储能项目空白。

本次招标采购磷酸铁锂电池13.84MWh,包含BMS电池管理系统等设备,通过电池模组组成电池簇交付。要求投标人近2年内磷酸铁锂动力电池总装机量不小于0.3GWh的供货业绩。

中关村壹号是海北地区地标式园区,位于中国科技资源最为密集、科技条件最为雄厚、科技研发成果最为丰富的中关村科学城。是北京市重点项目、中关村科学城北部人工智能标志性园区、北清路前沿科创发展轴的地标。

详细招标要求如下:

北京高新技术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北京海淀北部新区能源互联网示范项目

中关村壹号综合能源服务项目储能部分锂离子电池设备采购

招标编号:ZBA832001001



(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整理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招标查看更多>综合能源服务查看更多>储能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