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充换电站企业正文

强强联合!中国铁塔将为顺丰集团超过55万骑手提供换电、充电服务

2020-09-17 08:55来源:铁塔微报关键词:换电中国铁塔顺丰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0日上午,中国铁塔顺丰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机会共享、资源共用、互利共赢”的原则,共同推动能源服务、产业链物流等方面的深度合作。顺丰集团是中国铁塔能源业务继建行、邮政、美团、韵达等之后的又一重量级客户。中国铁塔副总经理刘国锋、顺丰集团副总裁潘葛出席签约仪式,中国铁塔能源经营部总经理杨晓伟与顺丰集团采购部总经理霍峭峭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中国铁塔将依托现有的换电网络为顺丰超过55万快递、同城配送骑手提供换电、充电服务,为顺丰集团解决低速电动配送车辆充电不方便、不安全、效率低的问题。顺丰集团将在年底前为3万骑手开通铁塔换电业务,将直接按照铁塔换电业务2.0标准集中采购低速电动车车架,不再采购整车。同时将联系上游企业,为中国铁塔提供换电电池、换电柜供应链仓储物流等服务。

顺丰集团为年营业收入超千亿、市值3600亿的快递行业龙头企业,双方合作前景十分广阔。后续双方将探讨在顺丰网点备发电保障、物联网、物业资源共享、无人机通信中继等方面进一步拓展合作的范围和深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