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综合政策正文

储能/氢能技术入选《国家能源研发创新平台管理办法》

2020-09-14 08:32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氢能储能技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9月11日,国家能源局印发《国家能源研发创新平台管理办法》,其中能源创新平台的技术领域主要包括:先进可再生能源技术;智能电网技术以及储能、氢能等前瞻性、颠覆性技术等。文件鼓励能源领域优势企业、科研院所、高校等建立创新联合体,共同申报建设能源创新平台。

附件国家能源研发创新平台评价指标体系中指出,国家能源研发创新平台的限定性指标的最低标准年度研究与试验发展经费支出额不低于3000万元,研究与试验发展人员数不低于100人。

原文如下:

国家能源局关于印发《国家能源研发创新平台管理办法》的通知国能发科技〔2020〕49号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能源局,有关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发展改革委,有关能源企业,有关科研院所、高等院校,各国家能源研发中心、国家能源重点实验室,相关行业协会: 为进一步加强对国家能源研发创新平台的管理与考核,结合国家科技体制改革新要求及能源科技发展新形势,国家能源局对《国家能源研发(实验)中心管理办法》(国能科技〔2010〕198号)进行了修订,现将修订后的《国家能源研发创新平台管理办法》印发你们,请遵照执行。国家能源局综合司2020年9月2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