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交通加氢站政策正文

山西长治环境空气质量达标规划(征求意见稿)发布 扩大氢能布局

2020-08-28 10:51来源:北极星氢能网关键词:制氢储供氢加氢基础设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山西长治正加快推动氢能产业发展。近日,长治市生态环境局发布关于《长治市环境空气质量达标规划(2017-2030年)(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从总体战略上,提出坚持能源结构调整,发展清洁能源,优化能源结构。大力提升清洁能源供给能力,积极推进风电、太阳能、风能、生物质能项目建设。通过增加天然气供应、加大太阳能、生物质能等非化石能源利用强度等措施替代燃煤,严格管控煤炭新增产能,大力发展非化石能源经济,制定煤炭消费总量控制实施方案并分解落实,扩大氢能源布局,依托长治各大开发区,通过整合内外部技术资金等产业要素,积极推进以制氢+储供氢装备制造+氢能重卡和专用车辆制造+加氢基础设施建设+氢能重卡物流园区+氢能社区为产业发展路径的老工业城市和资源型城市氢能产业发展模式,形成氢能产业集群。按照“宜气则气、宜电则电、宜煤则煤(超低排放)、宜热则热、以气定改、先立后破”的方针,加快冬季清洁取暖工作进程,构建绿色清洁的供暖体系,在全省做好“能源革命”排头兵的改革工作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推进“互联网+智慧能源”,鼓励大数据企业和能源企业合作,整合煤、热、电、气、水等城市能源数据信息,共同建设长治智慧能源管理服务平台,努力实现全市能源“一网调配”,提高综合能源利用效率。

原文如下:

关于《长治市环境空气质量达标规划(2017-2030年)(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为改善我市空气环境质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山西省“十三五”环境保护规划》(晋政发[2016]66号)等要求,我局编制了《长治市环境空气质量达标规划(2017-2030年)(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和建议。

征求意见时间:2020年7月28日至8月15日。

意见建议反馈方式:

1.发送电子邮件至:czslantian@163.com。

2.拨打电话反馈至:0355-2026870(工作日8:00-12:00,15:00-18:00)。

3.邮寄信件反馈至:长治市生态环境局(潞州区长兴中路263号),邮编:046000。

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长治市生态环境局

2020年7月28日

附件:长治市环境空气质量达标规划(2017-2030年)(征求意见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制氢查看更多>储供氢查看更多>加氢基础设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