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充换电站招标正文

储能招标丨山东横河煤矿光储充及智慧配电系统示范工程总承包

2020-08-25 08:46来源: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关键词:储能招标光储充充电桩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山东邹城市横河煤矿正在进行光储充及智慧配电系统示范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本次招标项目总投资约1000万元。规划安装屋顶光伏300.3kw,光伏车棚440平方装机容量98.28kw,光伏总装机容量为398.58kw,;储能应急保安电源为2MW/4MWh,分为两个1MW/2MWh储能系统,分别采用380v和6KV并网,保证风机和提升机在停电时应急使用,120KW直流充电桩6台,7KW交流充电桩6台,需新增变压器容量及相关配电建设,充电桩满足国内电动公交和电动汽车使用,系统采用共交流母线组网方式,当电网出现异常或断电时,系统可离网运行,保障重要负荷和办公用电等。

横河煤矿保安电源、光储充及智慧配电系统示范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横河煤矿保安电源、光储充及智慧配电系统示范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已经邹城市发展和改革局登记备案,项目业主为山东宏河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自筹资金 ,招标人为山东宏河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邹城市横河煤矿

2.2建设规模:本次招标项目总投资约1000万元。

2.3计划工期:合同签订后40 日历天完成,其中施工图设计在签订合同后10 个日历天内完 成,施工阶段30 个日历天内完成。

2.4项目概况:横河煤矿设计生产能力45万吨/年。矿井位于邹城西15公里的平阳寺横河村,井田走向长平均2.5公里,倾斜宽4.5公里,面积约10平方公里。本项目规划安装屋顶光伏300.3kw,光伏车棚440平方装机容量98.28kw,光伏总装机容量为398.58kw,光伏采用低压380V并网,储能应急保安电源为2MW/4MWh,分为两个1MW/2MWh储能系统,分别采用380v和6KV并网,保证风机和提升机在停电时应急使用,120KW直流充电桩6台,7KW交流充电桩6台,需新增变压器容量及相关配电建设,充电桩满足国内电动公交和电动汽车使用,系统采用共交流母线组网方式,当电网出现异常或断电时,系统可离网运行,保障重要负荷和办公用电等。

2.5招标范围包括:设计范围、工程建设范围,详细如下:

(一)设计范围:横河煤矿保安电源、光储充及智慧配电系统示范工程内容总体策划到具体的设计工作,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项目准备、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按国家规定和招标人要求出具概算等。

(二)工程建设范围:横河煤矿保安电源、光储充及智慧配电系统示范工程的施工、安装到技术培训,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工程施工安装、专业设备到建筑材料的采购、调试、检验、试运行、验收(含电力部门验收)技术培训、项目移交及配合手续办理等。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同时具备下列有效的工程设计与工程施工资质:

(1)工程设计资质:工程设计综合资质 或电力工程设计行业(送电工程、变电工程)专业设计丙级及以上资质 ;

(2)工程施工资质: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3.2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机电工程 专业二级 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且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被更换的项目经理6个月内不得在全省范围内参加工程投标)。

3.3因建设工地扬尘污染暂扣安全生产许可证的施工单位,不得参与本招标项目的投标;因拖欠农民工工资,计入山东省(省级)及济宁市诚信黑榜,被限制济宁市内建设工程投标资格的施工单位,不得参与本招标项目的投标。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0年8月24日—2020年9月15日09时00分

4.2、招标文件获取方式:从邹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公告下方免费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

4.3网络操作咨询:0537-2376198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上传的截止时间:2020年9 月15 日9 时00 分。

5.2投标人须在规定的提交投标文件时间内将电子投标文件按规定上传到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电子运行管理系统,无需递交纸质投标文件。

6.开标及评标

6.1 本项目使用不见面开标系统,开标时投标人无需到开标现场,自行选择任意地点登入不见面开标系统参加远程开标会。

6.2 本项目不见面开标系统位置为:邹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网首页——不见面开标大厅。

6.3 本项目使用电子系统评标。

7.发布公告的媒体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和《邹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山东宏河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代理机构:山东省建设工程招标中心有限公司

地址:邹城市孟子湖新区 地址:济南市市中区山东建设节能示范大厦22层

邮 编: 273500 邮编:272000

联系人:孟德民联系人:张旋

电话:13853722019电话: 15615479623

9.重要说明

9.1施工期间与周边关系(包括同时施工的其他施工单位关系)的协调由中标单位自行处理。

9.2各投标企业在办理企业网上注册手续,具体程序详见邹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建设工程企业注册流程》。

9.3招标文件一经在邹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视作已发放给所有投标人(发布时间即为发出招标文件的时间),各投标人应随时关注项目信息并及时在邹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否则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9.4请各投标人关注本公告下方的招标文件下载起止时间,在规定时间内及时下载招标文件,招标文件下载后才可获取投标保证金交纳账号。

9.5本项目如有必要澄清和修改需要发布变更公告的,将在招标公告发布的相同网站及时发布。请各潜在投标人及时关注相关信息。同时,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变更公告一旦发布即视为以书面形式通知所有潜在投标人。

山东宏河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2020年8 月24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招标查看更多>光储充查看更多>充电桩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