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综合企业正文

最大功率130kW!捷氢科技新品电堆PROME M3H发布

2020-08-24 14:27来源:捷氢科技关键词:燃料电池燃料电池电堆捷氢科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日,捷氢科技新品电堆PROME M3H发布。该电堆为针对车用的全功率型高性能燃料电池电堆,完全自主设计开发58个一级零部件全部国产化,各关键参数均处于国际领先地位,最大功率达130kW,功率密度达3.8kW/L,高效的能量转发让车辆动力十足。

据捷氢科技介绍,该电堆突破双极板与膜电极两大核心技术,其中:

※ 双极板特点:

基于超薄金属板的结构设计

流道强化传质设计

两板三腔结构设计

高稳定、长耐久涂层技术

※ 膜电极特点:

高功率密度>1W/cm2

超低铂载量<0.3gpt/kW

超薄质子交换膜应用

无外增湿的水平衡设计

此外,PROME M3H经过车规级的电堆产品开发与验证流程,防护等级满足IP67,振动满足SAE-J2380,功能安全满足ASIL C。并且具有10000h的超长耐久性,可适应石块路、高速路、上坡路、冰雪道路等各种路况。30s内-30°C无辅热快速启动,电堆最高工作温度95°C,接近传统燃油机。

由PROME M3H配套的上汽大通MUXUS EUNIQ7总计完成耐久里程15万公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料电池查看更多>燃料电池电堆查看更多>捷氢科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