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交通加氢站企业正文

嘉化能源原董事长管建忠涉嫌操纵证券市场被立案调查 现已辞职

2020-08-18 11:42来源:北极星氢能网关键词:氢能加氢站嘉化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氢能网获悉,8月7日,嘉化能源发布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调查通知书的公告,其董事长长管建忠涉嫌操纵证券市场,中国证监会决定对其立案调查。

公告显示2020年8月7日嘉化能源收到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管建忠先生通知,其于2020年8月6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下发的《调查通知书》(编号:稽总调查通字 200943 号),因管建忠先生涉嫌操纵证券市场,中国证监会决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对管建忠先生立案调查。

此后,8月10日,嘉化能源再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20年8月9日收到董事长管建忠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管建忠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长、战略与发展委员会主任委员、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及下属控股子公司所有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及下属控股子公司任何职务。此外,8月6日、7日及10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

8月10日,嘉化能源发布的关于嘉化能源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询证函的回函(嘉化集团)显示,嘉化集团2019年非公开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第一期)(简称“19嘉EB01”)及(第二期)(简称“19嘉EB02”)持有人于2020年7月27日至2020年8月7日累计换股11,326,689股,占公司总股本0.79%,导致嘉化集团持有公司股份由602,389,604股减少至591,062,915股,持股比例由42.04%下降至41.25%。

据了解,7月20日,由浙江嘉化能源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企业——苏州常嘉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第一座加氢站——常熟商用加氢站开始示范加氢运行。公司首期计划在常熟和张家港建设两座加氢站,以确保区域内合作方200辆燃料电池物流车的运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能查看更多>加氢站查看更多>嘉化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