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交通氢燃料电池汽车企业正文

全柴动力出资6000万元设立控股子公司发力氢燃料电池 一年之内至少配套100辆公交

2020-08-13 10:46来源:北极星氢能网关键词:氢燃料电池氢能全柴动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氢能网获悉,2020年8月13日,全柴动力发布关于对外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的公告,出资6000万元,与全椒全瑞、中氢科技共同成立安徽中能元隽氢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告显示,安徽全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根据经营发展的需要,拟与全椒全瑞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全椒全瑞”)、中能源工程集团氢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中氢科技”)共同出资设立“安徽中能元隽氢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暂定名,具体以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核名为准),三方于2020年8月12日共同签署了《合资协议》。

中能元隽拟定注册资本1.1亿元。全柴动力拟以现金2,000万元出资,以其他资产出资4,000 万元(含公司控股的企业资产),合计出资6,000 万元,占公司注册资本54.55%;全椒全瑞现金出资 2,000 万元,占股本 18.18%;中氢科技现金出资 3,000 万元,占股本 27.27%。设立完成后,中能元隽成为全柴动力的控股子公司。

1.png

安徽中能元隽氢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经营范围为:燃料电池系统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氢燃料电池、其他燃料电池零部件制造及销售;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集成和销售;自营或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新能源车辆销售(具体经营范围以市场监督局核准的为准)。

此外,全柴动力、中氢科技需各自在氢燃料电池产业链领域优势互补,双方均在同等条件下优先使用对方企业产品。丙方利用其在全国布局的优势,优先推荐、选用公司的产品。

全椒全瑞需积极协调全椒县人民政府,加快推进示范运营,自公司依法设立后的12个月内,给予配套中能元隽氢燃料电池系统的100辆氢能源公交车的订单;积极争取滁州市及其他县区给予配套中能元隽氢燃料电池系统的500辆氢能源公交车开展示范运营;按照规定通过提供优惠商业用地等全力支持加氢站建设,对于加氢站设备投入给予一定比例的奖补;积极推动加入示范城市集群,推广中能元隽产品;按照招商引资政策给予中能元隽产品研发、技术创新、固定资产投入、土地、税收、资金、人才招引、项目申报等优惠政策。


( 来源: 北极星氢能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燃料电池查看更多>氢能查看更多>全柴动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