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燃料电池企业正文

燃料电池企业第二家 科威尔科创板IPO获证监会核准

2020-08-12 09:49来源:北极星氢能网关键词:燃料电池燃料电池测试科威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氢能网获悉,2020年8月11日晚间,证监会发布发布消息,表示按法定程序同意福建福昕软件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合肥科威尔电源系统股份有限公司科创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注册。上述企业及其承销商将分别与上海证券交易所协商确定发行日程,并陆续刊登招股文件。

微信截图_20200812094515.png

合肥科威尔电源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6月3日,2019年6月18日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测试电源设备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产品为测试电源和测试系统,广泛应用于新能源发电、电动车辆、燃料电池、功率器件等行业客户的研发和品质测试。本次拟发行股份不超过2000万股,募集资金约2.765亿元,其中约1.5亿元用于高精度小功率测试电源及燃料电池、功率半导体测试装备生产基地建设项目,此外,本次发行实际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净额将投资于以下项目:

科威尔项目.png

科威尔目前已经基本形成大、小功率测试电源和测试系统的产品线,是业内为数不多的同时具备三个产品线的公司,产品服务于多行业,是国内测试电源设备行业重要的厂家之一。

延伸阅读:

科威尔申请科创板无条件过会

最高261.11元/股 亿华通正式登陆科创板

( 来源: 北极星氢能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料电池查看更多>燃料电池测试查看更多>科威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