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会议正文

Heinz OSSENBRINK:欧盟有着清晰的氢能发展路径

2020-08-12 09:35来源:北极星氢能网关键词:氢能氢能产业欧洲氢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欧洲也是投入了大量的资金来推动绿色复苏。欧盟有着非常清晰的路径,尤其氢能方面。我们现在是2%,未来将会有15%,我们在氢气方面不断投资。

2020年8月8日,SNEC2020国际储能和氢能及燃料电池工程技术大会召开,欧盟委员会联合研究中心能源效率和可再生能源部们前主管Heinz OSSENBRINK为大会致辞。

以下为发言实录:

欧盟委员会联合研究中心能源效率和可再生能源部们前主管Heinz OSSENBRINK:首先要感谢主办方,这也确实是非常高兴,也非常荣幸,通过远程连线跟大家共同参与第二届国际氢能及燃料电池工程技术大会。我们在这里要感谢主办方,在这里看到很多新老朋友,我们看到有这么多的人参加了这次会议,这是很好的机会。我从在欧洲跟大家做远程的交流,我们讲到疫情的一些问题,需要做更好的管理,虽然疫情给我们带来巨大的损失。这些就需要全球性的合作,我相信我们的努力最终都会得到回报,包括在欧洲,我们也推出一系列的政策来推动氢能能源的发展。我们也很高兴看到,虽然在过程中会有一些困难,但是我们在欧盟是有信心去实现我们经济的复苏,这当然需要合作来推动,包括能源以及可再生能源的发展,去共同应对气侯变化的问题和挑战。

我们说到绿色恢复,在我们欧洲也是投入了大量的资金来推动绿色复苏。在欧盟我们有着非常清晰的路径,尤其氢能方面,我相信对于全球的复苏是扮演重要的作用。我们要关注绿色能源的应用,而氢能能够提供非常好的缓冲,让我们很好的应用。我们现在是2%,未来将会有15%,我们在氢气方面不断投资,如何促进绿色复苏,我们可以说我们在技术方面不断投资,促进发展,在这些领域我们需要不断的加强。

欧洲在氢能方面有非常好的经验,在欧洲氢能累积投资,不断增长发展。作为一个比较好的方式,我们要促进其不断地发展,能够促进氢能不断地应用,我们同时在整个能源行业增加氢能的应用。在欧盟我们也有不同的政策来促进合作,能够促进总体应用。我相信今天、明天大家都会进行有益的讨论,我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谢谢!

(以上内容根据速记整理,未经嘉宾审核)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能查看更多>氢能产业查看更多>欧洲氢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