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综合企业正文

大洋电机出售所持巴拉德股份

2020-08-11 09:39来源:北极星氢能网关键词:燃料电池巴拉德大洋电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0日,大洋电机发布关于全资子公司拟出售股票资产的公告,称将出售大洋电机香港持有的巴拉德动力系统公司(股票代码:BLDP,以下简称“巴拉德”)股票不超过1,725万股。

公告显示,截止2020年3月31日,大洋电机香港直接持有巴拉德股票 22,949,947股,占巴拉德上述已发行普通股总额的9.49%。

此外,本次出售股票资产有利于优化公司资产结构,加快资金周转速度,提高资产运营效率,所得资金将用于公司生产经营,有利于满足公司未来发展的资金需求。以本次董事会决议日前 20 个交易日的巴拉德股票均价测算,大洋电机香港本次出售所持部分巴拉德股票的税前所得资金总额预计将不低于公司最近一年经审计净资产的 10%,即人民币 7.11 亿元。该预测为公司初步估算,最终以实际交易数量和价格及审计机构审计确认的结果为准。

大洋电机致力于成为全球氢燃料电池模组、核心零部件及氢能发动机系统的卓越供应商。本次出售巴拉德股票,不影响公司将氢燃料电池作为未来核心业务和战略发展方向,也不影响公司与巴拉德在氢燃料电池业务方面的长期战略合作。本次出售部分巴拉德股票后,公司仍然是巴拉德的重要股东和战略合作伙伴。

大洋电机将继续推进与巴拉德在氢燃料电池业务的沟通与合作,同时加快公司在氢燃料电池系统及其关键零部件的研发及业务拓展工作,完善公司在氢燃料电池行业的战略布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料电池查看更多>巴拉德查看更多>大洋电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