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市场新能源市场正文

嘉兴氢能目标 2023年跻身国内产业发展第一梯队

2020-08-04 14:18来源:北极星氢能网关键词:氢能氢能产业氢能公交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氢能网获悉,近日,《嘉兴市氢能产业示范城市实施方案》征求意见座谈会顺利召开。嘉兴市坚持“以示范促应用、以应用拓市场、以市场促发展”,循序渐进推动氢能产业高质量发展,计划到2023年,初步形成完整产业链,跻身国内氢能产业发展第一梯队。

在当今世界能源格局深度调整、全球应对气候变化行动加速、资源环境约束不断加强的复杂背景下,氢能备受世界各国关注,发现、开发和利用氢能成为世界能源转型的重大战略方向。嘉兴市坚持“以示范促应用、以应用拓市场、以市场促发展”,循序渐进推动氢能产业高质量发展,计划到2023年,初步形成完整产业链,跻身国内氢能产业发展第一梯队。为此,市经信局于7月29日下午在嘉兴市晶晖酒店组织召开《嘉兴市氢能产业示范城市实施方案》征求意见座谈会,市经信局副局长姚中华主持,嘉兴港区管委会副主任瞿咬根出席,相关市级部门处室负责人、县(市、区)发改局和经信(商)局分管领导、氢能产业重点企业负责人与会讨论。

会上,围绕《嘉兴市氢能产业示范城市实施方案》(初稿),小到具体的字词标点,大到整体的产业布局,市级部门处室负责人、县(市、区)发改局和经信(商)局分管领导、氢能产业重点企业负责人多角度、多维度、多 层次的探讨分析,人人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

最后,姚中华副局长指出,嘉兴市氢能产业目前已基本完成了氢气制取、储运、燃料电池关键技术、基础设施配套建设等产业布局,下一步要充分发挥我市作为省内公交应用示范试点的优势,继续加快加氢站建设,有序推动和布局氢能公交及氢能物流车等应用,鼓励和推动各种有效、有序、安全的氢能应用新模式,开拓氢能应用市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能查看更多>氢能产业查看更多>氢能公交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