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交通加氢站企业正文

1座氢电油合建站50辆氢能公交车 湖北荆州市与至雅集团共商氢能合作

2020-08-03 14:01来源:至雅集团关键词:氢能公交车氢电油合建站至雅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湖北荆州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杨德军携荆州开发区政务中心主任、市场监管局局长一行,莅临至雅集团及国悦优能参观指导工作。至雅集团副总裁赵孝勇率集团与企服各领导热情接待,并组织安排双方人员进行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就未来荆州50辆氢能源公交车和首座氢电油混合能源站建设达成初步共识。

在赵孝勇总的全程陪同下,荆州领导一行参观了至雅集团办公大楼。随后,双方领导在会议室里进行了行业探讨,赵孝勇总就公司目前的企业基本情况、氢能项目发展进程、生产科研工作及合作方跃畅氢能的车辆实际情况进行了讲述,并就公司今后氢能板块的发展规划、目标方向、主要举措等作了初步介绍。

赵总提到,今年以来,至雅集团与氢能源行业成熟企业机构频繁交流走访,包括上海申龙、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大连化物所,国富氢能、铧德氢能等,公司扎根深入氢能领域,坚定开展氢能业务的决心和意愿非常强烈。他说:“相互影响,相互吸引,倡导互尊互重,互赢互利的付出精神,在业务往来上是必不可少的。”

荆州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杨德军对至雅集团氢能源板块的业务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希望至雅集团抓住和创造机遇,不断加快氢能领域发展步伐,发挥更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通过本次会议,友好交流也为未来彼此的合作构建了坚实基础,双方一致认为合作前景广阔,并期望在今后的工作中早日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携手前进、共谋发展。

据了解,至雅集团将于近期回访荆州,就未来荆州50辆氢能源公交车和首座氢电油混合能源站建设具体落实进一步商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能公交车查看更多>氢电油合建站查看更多>至雅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