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百利科技注销白坤青岛 成立百坤铜川

2020-08-03 10:11来源:北极星氢能网关键词:氢能氢能材料百利科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氢能网获悉,7月31日,百利科技发布关于控股子公司对外投资的公告,拟注销百坤青岛,成立百坤铜川。

公告显示,百利科技控股子公司百利坤艾氢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百坤”)于 2019 年 12 月在青岛市崂山区成立了子公司——百利坤艾氢能科技 (青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坤青岛”)。

截止目前,百坤青岛尚未开展实际业务,现因上海百坤经营发展的需要,拟注销百坤青岛,并将于陕西省铜川新材料产业园区成立子公司——百利坤艾氢能科技(铜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坤铜川”)。

氢燃料电池是未来新能源重要的发展方向,上海百坤本次设立子公司是为了推进公司及上海百坤在氢能核心材料、关键部件的生产工艺技术研发和产业化推广,增强公司在新能源核心材料领域的技术研发和工程化技术服务能力,拓展公司在新能源核心材料领域的行业覆盖面。上海百坤本次对外投资符合公司整体发展战略,对于公司长期发展和战略布局具有积极影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能查看更多>氢能材料查看更多>百利科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