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综合企业正文

武汉理工氢电获7200万融资

2020-07-31 09:29来源:北极星氢能网关键词:燃料电池武汉理工氢电雄韬股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氢能网获悉,近日,雄韬股份发布关于控股子公司增资并放弃部分优先认购权公告的更正公告,称以现金方式对武汉理工氢电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理工氢电”)进行增资人民币 1,700万元。

公告显示,浙江昌益投资有限公司以现金方式对理工氢电投资3,500 万元,淮安信堃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现金方式对理工氢电投资 1,000 万元,贝特瑞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现金方式对理工氢电投资1,000 万元。其中 2,618.1818 万元计入新增注册资本,其余资金计入资本公积。

本次增资完成后理工氢电注册资本由人民币 10,000 万元变更为 12,618.1818 万元。公司持有理工氢电股权由 57%变更为 50.07%。公司及原其他股东均同意放弃对此次新增注册资本的部分/全部优先认购权。

武汉理工氢电科技有限公司 经营范围:燃料电池及零部件、新能源汽车零部件的研发、制造、销售、 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不含国家禁止和限 制进出口的货物和技术)。(依法须经审批的项目,经相关部门审批后方可开展经 营活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料电池查看更多>武汉理工氢电查看更多>雄韬股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