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交通加氢站标准正文

全国首个省级加氢站运营管理规范公示

2020-07-29 09:22来源:北极星氢能网关键词:加氢站加氢站运营管理加氢站标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对拟批准发布的《车用加氢站运营管理规范》等27项地方标准进行公示的通知,该规范也是全国首个省级加氢站运营管理规范。

本标准规定了车用加氢站运营管理的术语和定义、基本要求、人员管理、设备管理、氢气质量管理、现场安全管理、运行检查、应急管理、档案管理与数据记录、经营管理等。

本标准适用于各种供氢形式的车用加氢站,也适用于加氢/加油、加氢/加气等两站或多站合建站中的加氢部分。

据了解,此前,6月24日,在解读《山东省氢能产业中长期发展规划(2020—2030年)》发布会上曾透露出山东省发布地方标准《加氢反应器定期检验规则》《氢燃料电池电动汽车运营规范》2项,《车用加氢站运营管理规范》等3项地方标准已立项,现已基本编制完成。

详情如下:

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对拟批准发布的《车用加氢站运营管理规范》等27项地方标准进行公示的通知

各有关部门、单位:

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拟批准发布《车用加氢站运营管理规范》等27项地方标准(见附件),现予以公示。公示截止日期至2020年8月7日。

如有意见请反馈至电子邮箱:xiangjili@shandong.cn

联系人:相吉利

电话:0531-88527415

传真:0531-88527324

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7月24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加氢站查看更多>加氢站运营管理查看更多>加氢站标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