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电动车企企业正文

特斯拉、中化集团等参加了总书记企业家座谈会

2020-07-23 09:06来源:北极星储能网整理关键词:特斯拉松下新能源汽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特斯拉松下电器中国、中国中化集团等参加了总书记主持召开的企业间座谈会。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7月21日下午在京主持召开企业家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7月22日,特斯拉官方微博称特斯拉参加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的企业家座谈会。特斯拉还表示作为一家具有创新基因的高科技公司,特斯拉非常荣幸能够参与到中国的经济建设中来。我们将切实发挥企业家精神的推动作用,为中国的车主、合作伙伴和新能源行业带来更多的价值。

1.png

座谈会上,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陈宗年,中国中化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宁高宁,武汉高德红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立,歌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姜滨,上海品海饭店总经理赵宪珍,微软全球资深副总裁、微软亚太研发集团主席洪小文,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总裁赵炳弟等7位企业家代表先后发言。

(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整理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特斯拉查看更多>松下查看更多>新能源汽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