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综合企业正文

中国氢能第一股亿华通科创板IPO获证监会核准

2020-07-15 09:15来源:北极星氢能网关键词:亿华通燃料电池燃料电池汽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氢能网获悉,2020年7月14日晚间,证监会发布发布消息,表示按法定程序同意北京亿华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亿华通”)等四家企业科创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注册。企业及其承销商将与上海证券交易所协商确定发行日程,刊登招股文件。

企业微信截图_20200715091208.png

据了解,早在4月30日,上交所召开的2020年第21次科创板上市委员会审议会议上,亿华通的上市申请就被审议并通过。

根据5月份刊登的亿华通招股说明书显示,本次拟发行股份不超过 22,650,523股,募集资金12亿元。本次募集资金拟全部用于燃料电池发动机生产基地建设二期工程及面向冬奥的燃料电池发动机研发项目,补充流动资金,具体情况如下表:

用途.png

报告期内,亿华通发动机主要应用于公交车、商业大巴、物流车等车型,对应销售金额分别为 42,797.94 万元、21,586.12万元和 30,539.13 万元。除各地公交公司外,发行人主要下游终端客户水木通达、光荣出行,运营情况如表所示:

亿华通投运车.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亿华通查看更多>燃料电池查看更多>燃料电池汽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