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电动车企企业正文

官方认可 银隆新能源斩获“全国质量信用优秀企业”、“全国质量信得过产品”两大荣誉

2020-07-10 15:15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氢燃料客车电动汽车银隆新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在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主办的2020年全国“质量月”企业质量诚信倡议主题活动中,凭借氢燃料客车和公交车、纯电动客车和公交车、纯电动物流车和叉车等产品,银隆新能源成功斩获“全国质量信用优秀企业”、“全国质量信得过产品”两大荣誉。这意味着,银隆新能源产品质量再次获得官方权威机构的高度认可。

01.png

质量管理获得官方权威机构认可

全国“质量月”始于1978年,在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的倡导和部署下,联合国家级部门并发动广大企业和全社会积极参与,旨在提高全民族质量意识和质量水平的全国范围内的质量专题活动。可以说,全国“质量月”是国家权威质检机构针对产品质量的一次全国性大考,在质量把控领域有着重要的参考和示范意义。

质量、服务和诚信,是银隆作为社会责任型企业的立足之本,也是面向市场和消费者的重要载体,更是银隆企业文化核心价值的集中体现。以客户为中心,为满足客户需求,从2018年起,银隆新能源推行零缺陷制度,建立以技术标准为主体,管理标准和工作标准相配套的企业标准化体系,由珠海总部垂直管理各大基地的质量控制,确保质量管理工作的强有力实施落地。

02.jpg

此次,银隆新能源荣获“全国质量信用优秀企业”、“全国质量信得过产品”荣誉,意味着认可与肯定。尤其是在氢燃料客车和公交车、纯电动客车和公交车、纯电动物流车和叉车等产品的质量审核和把控方面,银隆产品经得起官方权威机构的严格审查,已然走在了行业的前列。

质量发展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中国经济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一场中国制造的品质革命”,是国家对企业的要求,也是企业内部发展的要求。2018年,银隆新能源检测中心正式成立,这是行业内少数具自主检测分析能力的实验平台,对整车、核心零部件、系统运行进行测试和检验,确保产品出厂合格率100%。

2020年6月,银隆新能源与武汉理工大学将共建校企研发中心,基于银隆检测中心完整科学体系,研发中心下设“珠海广通汽车&武汉理工大学联合实验室”,致力于打造行业一流实验室,进一步提高银隆产品质量和行业竞争力。

03.jpg

质量反映国家的综合实力,是企业和产品核心竞争力的体现。2019年,银隆获评“中国质量协会质量技术奖”;2020年,在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主办的“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主题活动中,银隆新能源一举拿下 “全国百佳质量诚信标杆企业”、“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三项殊荣……

唯有重视质量,才能获得市场的认可,才能拥有源源不竭的发展动能。银隆将进一步保证产品品质、提升服务质量,与社会各界携手实现中国质量强国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燃料客车查看更多>电动汽车查看更多>银隆新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