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内蒙古乌海市氢能产业规划过会通过 全力打造氢经济示范城市

2020-07-10 13:49来源:北极星氢能网关键词:氢能燃料电池氢燃料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氢能网获悉,7月8日下午,内蒙古乌海市委副书记、市长唐毅主持召开市政府2020年第10次常务会议暨经济体制和生态文明体制改革专项小组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全区安全生产暨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并原则通过了《关于促进房地产业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乌海市氢能产业发展规划》等有关事宜。

会议指出,培育发展氢能产业,是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和转型发展的重要抓手。各区各有关部门必须认真学习、深入研究、主动谋划,扎实做好《发展规划》的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针对氢能产业链关键环节,瞄准打造示范企业,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推动乌海市形成氢制造、储运、销售和应用的氢能产业体系。要积极争取上级支持,推进氢能源技术应用,加快新能源研发、制造,构建氢能经济新格局,全力打造氢经济示范城市。

内蒙古乌海市作为全国重要的煤焦化工生产基地和氯碱化工生产基地,发展氢能源产业条件优越,前景广阔。2019年9月乌海市已成立以市长为组长、相关单位为成员的《乌海市氢能产业发展领导小组》。此后,乌海市与广东省电力设计研究院合作,启动编制了《乌海市氢能产业发展规划》。

据了解,乌海市近日氢能方面信息不断:

7月4日,乌海市政府与国家电投集团内蒙古能源有限公司举行座谈会,就光伏+生态治理、氢能产业利用和智慧能源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洽谈进一步合作事项。

7月1日,迎着初升的太阳,鸿达兴业氢能通勤大巴在内蒙古乌海市正式投入运行。

6月17日,鸿达兴业发布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募集资金使用可行性分析报告,报告中称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 550,000 万元(含本数),在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3个项目,其中包括年产五万吨氢能源项目,项目总投资49.85亿元,拟投入募集资金45亿元,实施主体为乌海化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能查看更多>燃料电池查看更多>氢燃料电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