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用户侧政策正文

中电联:《综合能源服务机构能力评估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发布

2020-07-07 14:19来源:中电联关键词:综合能源服务储能中电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根据国家能源高质量发展要求,为促进我国综合能源服务产业健康发展,维护能源服务市场秩序,提升从事综合能源服务相关单位的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科技开发服务中心组织制订了《综合能源服务机构能力评估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关于征求《综合能源服务机构能力评估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意见的函

各有关单位:根据国家能源高质量发展要求,为促进我国综合能源服务产业健康发展,维护能源服务市场秩序,提升从事综合能源服务相关单位的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科技开发服务中心组织制订了《综合能源服务机构能力评估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见附件1),现广泛征求意见。请各有关单位和专家填写《征求意见反馈表》(见附件2),并于2020年7月15日17:00前发送至联系人邮箱。

联系人:

郭平平010-63253669 13910513159

陈 晨010-63253651 15801025212

邮 箱:idsmpc@163.com

附件:

1.综合能源服务机构能力评估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2.征求意见表

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科技开发服务中心

2020年7月1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综合能源服务查看更多>储能查看更多>中电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