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交通加氢站企业正文

广东东莞能源集团首座车用加氢站获得立项

2020-07-07 11:25来源:东莞能源投资集团关键词:加氢站氢能东莞能源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2日,随着广东东莞市发改局东莞市沙田镇沙田大道综合能源服务站项目(以下简称“沙田服务站”)《企业投资项目备案证》的颁发,东莞能源集团首座车用加氢站获得立项,加氢站建设工作进入紧锣密鼓的实施阶段。

01.png

氢能作为国家战略性新兴支柱产业,其发展已被列入国家“十三五”规划。近年来,随着产业政策扶持力度的加深,越来越多城市将氢能发展写进政府工作报告,以加快布局、抢占先机。为推动氢能产业快速有序发展,能源集团主动谋划,大胆创新,在建设加氢站的同时,主动联系社会各方资源,寻求“气、站、车、用”产业协同发展。近期,集团与巨正源股份有限公司在氢源方面展开深度合作。未来,集团将本着合作共赢的理念,保持开放的态度,寻求更广阔的合作,推动氢能产业健康有序发展。

东莞能源集团作为东莞市属国有能源企业,在交通能源版块,将以“发展清洁能源,创造美好生活”为己任,持续推进清洁能源发展和利用。车用加氢站的建设,在推动氢能产业在东莞快速布局的同时,可助推东莞交通能源产业升级,助力东莞市氢能示范城市建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加氢站查看更多>氢能查看更多>东莞能源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