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综合企业正文

亏损1408.15万!友信科技表示亏损减少系缩减储能业务研发投入

2020-07-03 10:04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电池储能友信科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30日,友信科技发布2019年年度报告,公告称2019年友信科技实现营业收入3,455,871.10元,同比下滑27.3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081,456.95元,较上年同期亏损程度有所减少。

捕获.PNG

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友信科技营业收入与营业成本均有大幅下降,营业收入为 345.59 万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 27.34%;营业成本为 293.02 万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 26.98%,系因主打产品低速电动车行业受 政策调控及市场波动的影响,营业收入下降,在生产过程中营业成本得以必要控制,比营业收入多下降 0.36%,毛利率较上期下降 2.68%;友信科技较上期亏损缩减 25.21%,系因公司缩减储能业务研发的投入,研发费用支出为 419.57 万元,较去年同期降低 66.73%。

据了解,友信科技的主营业务是新能源电动汽车、电动叉车、低速电动汽车的电机控制器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是新能源电动车零部件生产商、服务提供商。

报告期内,友信科技中止了梯次电池储能方面研发投入,该项目产品在清华四川能源互联网研究院及上海国际汽车城进行了示范,未来友信科技将继续完善该产品性能,为公司长远发展奠定基础。


(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查看更多>电池储能查看更多>友信科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