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综合招标正文

储能招标丨大连机场储能设备采购及安装招标

2020-07-02 08:51来源: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关键词:储能储能招标储能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9日,大连国际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对大连机场储能设备采购及安装进行公开招标,总投资额为201.78万元。

【自筹】大连机场新能源车辆购置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储能设备采购及安装)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项目业主为大连国际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民航基金及企业自筹出资比例6:4,招标人为大连国际机场集团有限公司。项目己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储能设备采购及安装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大连机场新能源车辆购置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储能设备采购及安装)

2.2招标编号:HLJC2020-0610

2.3招标范围:储能设备采购及安装。(详见技术标准和要求)

2.4交货地点:大连机场指定地点

2.5项目完成时间:中标通知书下发后的60个日历日内。

2.6项目总投资额:201.78万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法人企业,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3.2投标人近三年(2017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止),在投标过程中不存在弄虚作假行为,提供书面承诺函并加盖公章,招标人保留核实资料真实性的权利,如提供的资料与事实不符,投标人应承担投标被否决的风险;

3.3投标人未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以“信用中国”及“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为准(提供网站查询记录并加盖公章)。

3.4下列情形之一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此次投标

(1)与招标人有存在厉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被责令停产、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的;

(4)近三年(2017年1月1日至今)发生过股权被冻结的情形;

(5)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投标人须对上述内容提供书面承诺函,招标人保留核实资料真实性的权利,如提供的资料与事实不符,投标人应承担投标被否决的风险。

4.投标报名

4.1请投标人于 2020年06月29日至2020年07月06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09:00时至11:00时,下午13时至16:00时(北京时间,下同), 携带报名资料在大连市西岗区泰公街32号北京街家乐福地下停车场入口西侧公建二楼大连合力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进行现场投标报名。

注:潜在投标人购买招标文件,应及时办理大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的网上投标人注册,经网站验证认可后,方可进行本次招标的投标工作。否则,投标人不能有效进入招标投标法定程序,由此产生的后果将由投标人自负。

4.2报名资料包括:大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报名回执码、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三证合一的无需提供)、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三证合一的无需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其委托代理人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证件)、“信用中国”及“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查询记录、近三年在投标过程中不存在弄虚作假行为的书面承诺函(格式自拟)、不存在投标人资格条件3.4中各种情形的书面承诺函(格式自拟)等上述材料的原件及其复印件各一份(复印件需加盖投标人公章)。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请投标人于2020年06月29日至2020年07月06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09:00时至11:00时,下午13:00时至16: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大连市西岗区泰公街32号北京街家乐福地下停车场入口西侧公建二楼大连合力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购买招标文件。文件售价:1000元人民币/套,售后不退。

5.2 邮购招标文件的,需另加手续费(含邮费)100元。招标人在收到邮购款(含手续费)后2日内寄送。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0年07月23日09时00分至2020年07月23日09时30分,地点为大连市甘井子区东北北路101号大连市行政服务中心(五楼)受理区(3)。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联系方式

招标人:大连国际机场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迎客路100号

邮编:116300

联系人:孙霁翀

电话:0411-83886372

传真:0411-83886372

招标代理机构:大连合力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大连市西岗区泰公街32号北京街家乐福地下停车场入口西侧公建二楼

邮编:116001

联系人:孙栋、刘竹

电话:0411-83012677

传真:0411-83012577

开户银行:盛京银行大连星海支行

账号:0660500102000009993

户名:大连合力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查看更多>储能招标查看更多>储能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