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动力电池报道正文

珠海广通汽车点名沃特玛、鹏辉能源动力电池存在安全隐患

2020-06-28 13:42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沃特玛鹏辉能源动力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6月24日,国家市场监督总局发布珠海广通汽车召回纯电动客车的通知,珠海广通汽车表示搭载沃特玛鹏辉能源制造的步伐动力电池存在安全隐患,拟召回两款共计400量纯电动客车,免费更换整车动力电池系统。

珠海广通汽车有限公司召回部分CC1M系列纯电动城市客车

日前,珠海广通汽车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20年7月1日起,召回部分CC1M系列纯电动城市客车,共计400辆。具体信息如下:

(一)自2020年7月1日起召回部分2017年4月6日至2017年9月30日生产的CC1M系列部分GTQ6105BEVB6车型,共计200辆。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因搭载深圳市沃特玛电池有限公司制造的部分动力电池存在内部短路发热风险,极端情况下会导致电池热失控,引起车辆起火冒烟,存在安全隐患。

(二)自2020年7月1日起召回部分2017年4月6日至2017年9月30日生产的CC1M系列部分GTQ6105BEVB7车型,共计200辆。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因搭载广州鹏辉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制造的部分动力电池散热系统设计存在缺陷,导致动力电池模组在充电和运行过程中温度过高,长时间运行后存在电芯压差大、漏液风险,存在安全隐患。

珠海广通汽车有限公司将免费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更换整车动力电池系统,以保障车辆正常运营,消除安全隐患。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沃特玛查看更多>鹏辉能源查看更多>动力电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