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交通加氢站企业正文

成立仅一年 德威新材注销氢能孙公司、降低管理成本

2020-06-16 10:04来源:北极星氢能网关键词:氢能德威氢动力燃料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氢能网获悉,6月15日晚,德威新材发布公告称为进一步整合和优化现有资源配置,降低管理成本,拟注销孙公司湖南德威氢动力有限公司。

据了解,湖南德威氢动力有限公司是由德威新材全资子公司上海德威明兴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设立的,2019年2月28日取得营业执照,注册资本9000万元,经营范围包含氢燃料电池电堆、模块及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制氢装置、加氢装置储氢装置及充电桩的研发生产销售等。

此前公告显示,德威新材2016年开始布局燃料电池领域,德威明兴是其燃料电池业务的总部,负责整个氢燃料电池各级分子公司的行政管理以及技术方面总体设计的工作,该公司目前的工作是建立实验室及生产基地为主,尽快生产出符合相关要求的产品。此外还通过收购持有美国燃料电池企业55%的股权,占公司净资产的16.97%,处于亏损状态。2019年营收11.5亿元,较上年下降47.55%,净利润为-5.88亿元,较上年同期下降484.01%。

1.png

德威新材称此次注销孙公司德威氢动力是基于整体战略规划及经营效益的考虑,为进一步整合和优化现有资源配置,降低管理成本,从而提高公司整体经营效益。本次注销完成后,德威氢动力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对公司整体业务发展和财务状况不存在实质性影响,也不会对公司整体业务发展和盈利水平产生重大不利影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能查看更多>德威氢动力查看更多>燃料电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