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交通氢燃料电池汽车市场正文

延边国泰首次入榜 工信部第32批新能源汽车免税目录发布

2020-06-04 09:46来源:北极星氢能网作者:氢小星关键词:燃料电池汽车燃料电池客车燃料电池专用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0年6月2日,工信部发布第三十二批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三款燃料电池汽车在列。

在本批名单中共计283款新能源汽车,其中纯电动汽车273款;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7款;燃料电池汽车3款。

在列的3款燃料电池汽车详情如下:

购置税.png

值得注意的是这是延边国泰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首次入榜。据了解,延边国泰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新能源客车及专用车产品研发、制造与销售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智能制造企业。公司成立于2018年2月,生产基地位于延吉市国际空港经济开发区,生产基地占地面积逾250,000平方米。

延伸阅读:

第三十一批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4辆燃料电池汽车入榜

盘点丨29批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 哪些燃料电池汽车入榜?哪些被撤销?

( 来源: 北极星氢能网 作者: 氢小星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料电池汽车查看更多>燃料电池客车查看更多>燃料电池专用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