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电动车企企业正文

布局拉萨 开沃汽车的新能源汽车版图再扩张

2020-05-29 11:36来源:北极星储能网作者:高高关键词:开沃汽车新能源汽车电动车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天眼查显示,5月25日,开沃汽车全资孙公司拉萨开沃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金5000万人民币,主要经营业务包括新能源汽车销售、租赁;新能源充电桩技术开发、咨询、服务、转让;新能源汽车充电设备销售、安装;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运营管理。

1.png

2.PNG

开沃汽车是一家新能源客车制造商,主要研发生产3.5米-12米新能源电动汽车产品,包括公交、旅游、通勤、物流、专用车、乘用车等,车内可根据用户业务需要设置多个功能。

目前,开沃汽车已经在湖南、江苏、山东、鄂尔多斯、天津等地区开设多家子公司,在全国范围内铺设新能源汽车的研发、销售版图。此次拉萨开沃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的成立意味着开沃汽车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再下一城。

3.png

(注:由于子公司较多此图只截取了一部分)

公开资料显示,西藏有丰富的新能源资源,如水电、太阳能、地热、风电、生物质能源等资源,其中水电、太阳能、地热的资源蕴含量居中国第一。

业内人士分析:“开沃汽车选择在西藏成立公司,一方面是因为西藏新能源车企较少,开沃此举将会受到当地政府的支持,土地和充电方面的费用会比较低,且开沃汽车主营客车和物流车,西藏当地政府采购肯定会优先考虑开沃;另一方面拉萨地域太阳光照比较好,有利于开沃开展太阳能的发展,这在一定程度上也会节省成本。”


(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作者: 高高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开沃汽车查看更多>新能源汽车查看更多>电动车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