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充换电站招标正文

总额近1.2亿元 国家电网2020年第一次充电设备采购中标公示

2020-05-29 09:00来源:国家电网公司关键词:充换电设备国家电网充电桩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国家电网公司营销项目2020年第一次充电设备采购中标公示,结果显示许继电气、国网智能科技、华商三优、国电南瑞、山东山大电力、长园深瑞、国电南思、嘉隆电气、浙江大有实业、科大智能、爱普电气、和信瑞通、三星智能等企业分别中标,投标报价总额近1.2亿元。详细如下:

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营销项目2020年第一次充换电设备招标采购推荐的中标候选人公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充换电设备查看更多>国家电网查看更多>充电桩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