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锂电池企业正文

储能电池系统提供商派能科技拟科创板上市 募资20亿元建锂电项目

2020-05-29 08:45来源:北极星储能网作者:高高关键词:储能系统派能科技锂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7日,上交所正式受理派能科技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申请。派能科技主营业务为磷酸铁锂电芯、模组及储能电池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储能电池系统提供商。

图片1.png

招股书显示,派能科技是中兴新通讯的控股子公司,截止本招股说明书签署之日,中兴新通讯持有公司 37.21%的股份,不存在质押或其他有争议的情况。

图片2.png

派能科技本次拟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3.871亿股,不低于本次发行后总股本的25%,本次公开发行后公司总股本为15.48亿股。本次发行股份全部为新股,不涉及原股东公开发售股份。

本次拟募集资金20亿元,主要投资于锂离子电池及系统生产基地项目、2GWh 锂电池高效储能生产项目和补充营运资金等项目。

图片3.png

招股书显示,2017-2019年报告期内,公司主营业务收入情况分别为1.425亿元、4.247亿元和8.171亿元,呈逐年上升趋势。

图片4.png

根据GGII 的统计,2018 年和 2019 年,派能科技电力系统储能锂电池出货量分别位居国内第二、第三名;根据 IHS 的统计,2019 年公司自主品牌家用储能产品出货量约占全球出货总量的 8.5%,位居全球第三名。2019 年公司以自主品牌和贴牌方式销售家用储能产品共计 366MWh,约占全球出货总量的 12.2%。

未来,派能科技将围绕锂电池电芯、模组、电池管理系统、能量管理系统等储能产业链关键环节,围绕去中心化、高度可再生的、数字化的以及互联的能源供应趋势持续拓展,坚持创新。


(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作者: 高高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系统查看更多>派能科技查看更多>锂电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