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技术综合报道正文

响应储能标准战略化重大举措!北方工业大学成为中国电工技术学会储能技术标委会支撑单位

2020-05-26 17:35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储能标准储能学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接中国电工技术学会通知,批准设立中国电工技术学会标准化工作专家委员会储能技术专业分会,支撑单位为北方工业大学。这是继北京先进碳材料产业促进会储能专委会理事长单位后北方工业大学的又一殊荣。

为实施首都标准化战略,深入推动首都高质量发展标准体系建设,深化北京市标准化工作改革,全面提高标准化工作水平,充分发挥标准化在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基础性、战略性、引领性作用,推动首都高质量发展,北京市财政局、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制定了《实施首都标准化战略补助资金管理办法》;同时,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2020年国家标准立项指南》中,明确要求推动新能源发电并网、电力储能、能源互联网、港口岸电、电力需求侧管理技术及装备标准研制。这是北方工业大学响应储能标准战略化的一大举措,为该校在储能学科建设具有里程牌意义。

图片1.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查看更多>储能标准查看更多>储能学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