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发电侧企业正文

天合光能发布科创板招股书 2019年储能业务营收975万元

2020-05-22 16:43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天合光能储能光伏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1日,天合光能发布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招股意向书。招股书显示其近三年储能业务收入分别为10,697.20万元、9,061.79万元、975.09万元

招股书显示,本次公开发行股份全部为新股,拟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为3.102亿股,占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15.00%,本次公开发行后公司总股本为20.68亿股。初始战略配售发行数量为1551万股,占本次发行总数量的5.00%。

据了解,天合光能主要业务包括光伏产品、光伏系统、智慧能源三大板块,其中智慧能源业务包含微电网和储能,储能产品按应用领域分为大型工业储能产品、商用储能产品和用户储能产品。

根据招股书数据,2017-2019年,天合光能智能微网及多能系统业务收入占公司营业收入的比例分别为 0.43%及 0.42%及 0.16%。其中储能业务三年收入分别为10,697.20万元、9,061.79万元、975.09万元,储能在智慧能源业务占比逐年减少,分别为98.30%、89.70%、27.10%。其智能微网及多能系统业务的收入构成如下表所示:

15.png

天合光能表示2019年度公司智能微网及多能系统业务收入金额较少,主要是因为上半年公司的马尔代夫项目阶段性收入较低。

(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合光能查看更多>储能查看更多>光伏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