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交通加氢站项目正文

山东多市签约重点外资氢能综合利用项目

2020-05-12 09:45来源:北极星储能网整理关键词:氢能制氢加氢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1日下午,山东省举行重点外商投资项目视频集中签约仪式。省委书记刘家义出席仪式并讲话,省委副书记、代省长李干杰主持。此次活动共有92个重点外商投资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99.7亿美元,合同外资46.8亿美元,涉及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现代高效农业等行业领域,投资来源地包括香港、韩国、日本等18个国家和地区。其中包含潍坊的氢能源综合项目、滨州氢能综合利用项目、淄博氢能项目等。

淄博氢能综合利用项目,选址淄博桓台县东岳氟硅材料产业园,计划用地30亩,预计总投资1800万美元,合同外资1800万美元,由空气化工产品(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主要是利用东岳集团的富余氯碱尾氢和空气化工领先的纯化技术,纯化制备高纯度氢气,在工业用氢、氢燃料电池用氢气等领域形成生产和销售网络,致力成为立足我市、辐射全省的最具竞争力的工业氢和能源氢供应商。同时,规划在全市范围内布局投资运营加氢站,为氢能公交巴士、园区轻卡物流、长途重卡物流提供服务。5月8日,山东淄博市商务局推动美国空气化工产品(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华中和华东区总经理、氢能业务中国区总经理郁峰先生,副总裁冯燕女士,氢能业务发展经理李海成先生一行3人来淄博市,与东岳集团、淄博能源集团分别就氢能综合利用项目、天然气制氢及加氢站项目深入对接洽谈。

滨州市美国空气产品公司独资建设工业气体岛和氢能综合利用项目,总投资5.4亿美元,将成为滨州市新能源产业的龙头项目。

空气化工是一家世界领先的工业气体公司,位列美国财富500强,是我国最大的工业气体产品供应商之一。公司核心业务为工业气体,可以提供一系列高质量的气体产品,包括普通空气气体产品如氧气、氮气和氩气,到特种气体如氦气、氢气和电子特气等,为各行业大量的本地和跨国企业客户提供产品和服务。

综合整理自淄博市工商局、滨州日报、大众日报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