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锂电池企业正文

宁德时代、易事特合资储能新公司正式成立

2020-04-23 08:57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易事特宁德时代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4月20日,宁德时代易事特合资1亿元的公司,新能易事特(扬州)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4月10日,易事特公告与宁德时代将成立合资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共同合作开发、生产及销售储能PACK产品及相关配套服务。其中易事特控股90%,宁德时代持股10%。而根据最新注册信息,合资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电池制造、电池销售、智能输配电及控制设备销售、智能控制系统集成、电力行业高效节能技术研发、以及新兴能源技术研发等。

易事特主要营业范围包含提供高端电源装备、数据中心、充电桩、5G供电、储能、轨道交通智能供电系统、光储充一体化系统等产品及能效解决方案。根据2019年年报,易事特实现营业收入38.7亿元、较上年下降16.74%,净利润4.32亿元、同比下降13.57%。易事特表示随着能源互联网、5G产业发展的良好机遇,公司的储能、智能微电网及5G供电系统业务已成为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报告期内参与宁夏某200MW光伏电站配置6MW/14.4MWh项目,在电网侧中标东莞供电局储能系统专项采购项目。

相关阅读:

易事特与宁德时代合资1亿元成立储能企业 产能1GWh独家供货易事特储能业务


(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易事特查看更多>宁德时代查看更多>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