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用户侧招标正文

储能招标丨国开新能源电化学储能系统设备采购

2020-04-09 08:30来源: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关键词:储能招标电化学储能储能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国开新能源拟在办公场所建设分布式储能系统,为办公场所提供更为柔性的电力供应,与储能系统削峰填谷的应用,达到降低用电成本和降低电力进线高峰负荷压力的目的,目前正在进行电化学储能系统设备采购,包括锂电池组、双向变流器PCS柜、控制柜、监控柜、消防柜、空调、电缆、断路器等。

国开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办公场所电化学储能系统设备采购

(招标编号: B0708-CMC20N7R14)

项目所在地区:北京市.

一、招标条件

本国开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办公场所电化学储能系统设备采购己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其他资金自筹资金,招标人为国开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国开新能源办公场所位于北京市西城区,办公场所主电源为1路0. 4kV进线,不设变压器,总配电箱额定功率为160kW.本项目拟建设分布式储能系统,为办公场所提供更为柔性的电力供应,与储能系统削峰填谷的应用,达到降低用电成本和降低电力进线高峰负荷压力的目的。

项目主要内容包括: (1) 锂电池储能电站设备采购:主要包括铁锂电池组、双向变流器PCS柜、控制柜、监控柜、消防柜、空调、电缆、断路器等。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001)国开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办公场所电化学储能系统设备采购;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国开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办公场所电化学储能系统设备采购)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相关资质以及业绩,并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供货能力,具体要求如下:

1.1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香港、澳门、台湾)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

1.2投标人被相关行政主管、行业管理部门、国开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或其他同业纳入不良记录名单且在禁止参加投标期间的,不得参加本次采购活动:

1.3投标人业绩要求2017年1月1日至今,累计具有锂电池储能设备(电站)销售及安装业绩,且其中至少有1个容量500千瓦时(含)以上的放电功率200千瓦(含)以上的锂电池储能设备(电站)销售及安装业绩;

1.4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近三年(2017至2019年)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未完成2019年度财务审计工作的,可提供2016至2018年经审计的财务报告);

1.5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在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

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本项目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转包、分包。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0年04月08日09时00分到2020年04月13日16时00分

本招标文件售价为800元人民币/包,售后不退。

由于近期受国内“新型冠状病毒”议影响,本项目招标文件暂时无法提供现场领购,但可通过电汇标书款的形式提供电子版招标文件。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 2020 年04月28日13时30分

六、开标时间

开标时间: 2020 年04月28日13时30分

联系人:岳工

联系人电话:165 2185 5553

联系人邮箱:zqsd123@126.com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招标查看更多>电化学储能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