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动力电池企业正文

37家银行72.1亿元!雄韬股份及子公司拟为锂电池/储能系统/氢能等业务申请高额授信

2020-04-02 13:47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雄韬股份储能燃料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4月2日,雄韬股份公告表示因公司发展需要,公司及相关子公司将向37家银行及担保公司申请授信额度总额达72.1亿元人民币,涉及的主营业务包含铅酸电池、锂电池、氢燃料电池及储能系统等。

雄韬股份表示因公司发展需要,因公司的发展需要,2020年雄韬股份及其全资、控股子公司拟向国内27家银行及担保公司申请总额不超过56.3亿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的综合授信额度,在此额度内由公司及全资、控股子公司根据实际资金需求进行银行借贷,在年内可循环使用。由子公司湖北雄韬电源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雄韬锂电有限公司、深圳市雄瑞贸易有限公司提供担保。具体如下:

同时雄韬股份还表示因各子公司生产经营需要及境外投资与发展需要,湖北雄韬电源、深圳雄韬锂电、香港雄韬电源、武汉氢雄燃料电池、雄韬电源越南公司等5家相关子公司将向14家银行及担保公司申请13.35亿元人民币及3950万美元授信,合计折合人民币约157,995万元,占最近一次经审计净资产的66.25%,雄韬股份将为该等银行授信提供担保。具体如下:


资料显示,湖北雄韬电源科技有限公司为台港澳与境内合资,主营业务含铅酸蓄电池、锂电池、太阳能电池及储能系统产品、风光互补储能系统产品等,2019年实现营业收入8.67亿元,净利润2633.89万元。武汉雄韬氢雄燃料电池科技有限公司2019年营业收入4069.89万元,净利润亏损337.7万元。深圳市雄韬锂电有限公司2019年实现营业收入3.7亿元,净利润479.8万元。

(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雄韬股份查看更多>储能查看更多>燃料电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