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交通加氢站企业正文

上交所对嘉化能源董事长管建忠予以监管关注

2020-03-31 09:38来源:北极星氢能网关键词:嘉化能源工业副产氢氢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氢能网获悉,3月30日,上交所对嘉化能源实际控制人暨时任董事长管建忠予以监管关注。

12.png

嘉化能源通过工业副产氢入局氢能行业,2019年曾与三江化工、空气化工、浙能集团等签订氢能产业链合作,2019年9月嘉化能源还公告称拟出资人民币5000万元成立全资子公司浙江嘉化氢能科技有限公司,负责组织实施公司在氢能领域的技术研发、运用及业务开拓建设。

2019年9月1日,有媒体报道称,浙江嘉化能源化工 股份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暨时任董事长管建忠接受采访时表示,公司磺化医药业务不存在同业竞争和关联交易,符合科创板企业申报条件,在分拆上市政策细则落定后,希望尽快报备。但经监管督促,嘉化能源9月2日披露澄清公告称,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分拆所属子公司境内上市试点若干规定》目前仅为征求意见稿,分拆上市的相关条件及规定尚未明确,且根据嘉化能源当时情况,公司相关资产在使用募集资金、业务独立性等方面,均尚未满足征求意见稿中的相关要求;公司相关事项也未履行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程序。董事长管建忠就个人不当言论致歉。

上交所表示,上市公司重要业务板块分拆上市对公司经营业绩及发展布局有较大影响,属于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和投资者决策可能产生重大影响的敏感信息,应当由公司在中国证监会指定媒体上披露。管建忠作为公司实际控制人暨时任董事长,在公开场合自行对外发布涉及公司未来经营及发展布局的重大信息,且未说明公司相关资产并未满足分拆上市征求意见稿中的要求,未提示其中存在的不确定性风险。相关信息发布不准确、不审慎,可能对市场预期及投资者决策产生误导。

鉴于以上事实、及根据相关规定,上交所上市公司监管部做出对浙江嘉化能源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暨时任董事长管建忠予以监管关注的监管措施决定。

( 来源: 北极星氢能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嘉化能源查看更多>工业副产氢查看更多>氢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