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发电侧招标正文

储能招标丨22.68MW/90.72MWh!江苏新洋、淮安风电配套储能项目可行性研究

2020-03-17 17:57来源: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关键词:储能招标储能项目风电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江苏省盐城市射阳县新洋农场、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复兴镇两地风电储能项目开启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招标,据了解江苏省盐城市射阳县新洋农场风电项目规模101.2MW,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复兴镇风电项目规模50MW,招标显示两个项目配套储能容量为22.68MW、时长4小时。要求投标人具有2个及以上储能项目的可研编制或设计业绩。

国信新洋风电、国信淮安风电配套储能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国信新洋风电、国信淮安风电配套储能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其他资金/,招标人为江苏新能新洋风力发电有限公司/江苏新能淮安风力发电有限公司。本项目己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储能容量22.68MW,时长4小时。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招标编号:JITC-2009KS 0327)

(001)国信新洋风电、国信淮安风电配套储能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国信新洋风电、国信淮安风电配套储能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投标人应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独立法人资格,且注册资金在50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具有建设部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咨询甲级资质。

(3)具有有效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4)具有2个及以上储能项目的可研编制或设计业绩(提供合同协议书、运行情况证明等材料复印件,原件备查)。

(5)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未处于有关禁止投标的行政处罚期间和未处于正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信息查询渠道“信用中国”、“信用江苏”(提供声明函)。

(6)近3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重大工程质量安全问题或因白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提供证明或承诺)。

(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8)本次招标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联合体投标。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0年03月16日08时30分到2020年03月23日17时00分

获取方式:

1、所有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可于2020年3月16日至2020年3月23日(节假日除外),每日8:30至11:30或14:00至17:00(北京时间,下同)购买招标文件。本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500元,售后不退。

2、购买招标文件的方式:电汇至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7号5楼505室现场购买,

3、购买招标文件时应提供以下资料(发至招标代理机构邮箱):1)加盖企业公章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2)企业简介(含企业成立时间、注朋资本、资质、发展历程、类似项目业绩) word版:3) 投标人联系方式、开票信息(注明开专票或普票) word版; 4) 电汇底单.复印件(若采用电汇方式) 。

4、标书费支付至以下账户;户名:江苏省国际招标公司;人民币开户银行及账号:中信银行南京江苏路支行7321810182600023404。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04月08日09时30分

递交方式:所有投标文件应于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递交至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7号江苏省机电设备交易中心5楼513开标大厅。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纸质文件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0年04月08日09时30分

开标地点: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7号江苏省机电设备交易中心5楼513开标大厅

七、其他

(一)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名称:国信新洋风电、国信淮安风电配套储能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

工程地点:江苏省盐城市射阳县新洋农场、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复兴镇

工程规模:储能容量22.68MW,时长4小时。

标段划分:本次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

招标范围:国信新洋风电、国信淮安风电配套储能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技术咨询服务,具体范围详见招标文件技术部分。

服务期限:合同签订后一个月内。

(二)其他

本次招标资格审査方式为资格后审。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江苏省新能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江苏新能新洋风力发电有限公司/江苏新能淮安风力发电有限公司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射阳县新洋农场/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复兴镇

联系人:仇德

电话:18962006200

电子邮件:gxycqd@163.com

招标代理机构:江苏省国际招标公司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7号5楼505室

联系人:马立厂、姜志成

电话:02583249917/86639472

电子邮件:jitc9c@163.com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招标查看更多>储能项目查看更多>风电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