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动力电池企业正文

科达利设立德国子公司 主营锂电设备等

2020-03-13 10:43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锂电池储能新能源汽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今日深圳市科达利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达利”)为进一步拓展海外市场,满足公司战略发展需要,公司拟在德国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并以自有资金不超过 6,000 万欧元投资建设科达利德国生产基地一期项目。公司名称为Kedali Deutschland GmbH(暂定) ,注册地址:德国图林根州埃尔福特市。

科达利德国生产基地一期项目

项目投资总额及资金来源:一期项目投资总额不超过 6,000 万欧元(最终项目投资总额以实际投资为准),资金来源全部为公司自有资金。

项目建设期:约 30 个月(最终以实际建设情况为准)

项目建设内容:购置土地;建设、装修生产用各工序车间厂房;购置动力锂电池精密结构件生产所需先进设备;生产厂房进行装修和设备安装。

项目经济效益:预计本项目总投资不超过6,000万欧元,一期项目达产后将实现年产值约10,000万欧元。

跟据公告,全资子公司的经营范围包括锂电池结构件、汽车配件的制造、销售等。

据了解,科达利是一家锂电池精密结构件和汽车结构件研发及制造企业,产品主要分为锂电池精密结构件、汽车结构件两大类,广泛应用于汽车及新能源汽车、便携式通讯及电子产品、电动工具、储能电站等众多行业领域。全球知名锂电池生产商中的CATL、LG、松下等是重要客户。

(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锂电池查看更多>储能查看更多>新能源汽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