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技术压缩空气招标正文

储能招标丨山西柳林石西盐穴储气库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2020-03-13 10:30来源:山西招标投标公共交易平台关键词:储能招标储气储气库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山西燃气集团近日发布柳林石西盐穴储气库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招标公告,要求投标人经营(业务)范围包含石油天然气相关服务,具有地下储气库研究经验,并且近三年承担完成过至少1项类似业绩。具体如下:

柳林石西盐穴储气库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1标段)重新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0632-1920FWLL3119

开标日期:2020年04月02日

招标人:山西燃气集团有限公司

行业类别:工程类.电力、热力、燃气及水生产和供应业

招标代理:山西省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招标方式:公开后审

一、招标条件

本柳林石西盐穴储气库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招标项目编号:M1400000026003155001),已由山西能源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批准建设,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招标人为山西燃气集团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并在“伟拓招标采购交易平台”以全流程电子招标投标的方式组织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 项目规模:编制柳林石西盐穴储气库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等相关服务。

2.2 招标编号:0632-1920FWLL3119

2.3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

001 第1标段: 编制柳林石西盐穴储气库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等相关服务。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有效营业执照、可独立签订合同的企业法人或国内科研院所、高校;

3.2投标人经营(业务)范围包含石油天然气相关服务;

3.3投标人具有地下储气库研究经验,并且近三年承担完成过至少1项类似业绩(以合同和相对应的发票为准);

3.4项目负责人须具有石油天然气类似专业的高级工程师技术职称(提供所在单位社保等相关身份证明);

3.5本项目配备人员须是石油天然气储存相关专业,从事油气储存类相关工作不低于1年(需提供年限、经验、所在单位社保等相关证明);

3.6投标人不得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或省级及以上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惩戒”、“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不得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以现场查验为主)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获取时间:2020-03-12 17:00 至 2020-03-17 17:00(北京时间),

4.2 获取方法:登录“伟拓招标采购交易平台”下载招标文件。

4.3 标书售价:500元人民币/标段(包),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次招标为全流程线上招标项目,凡有意参与的投标人须先在山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主体库 完成注册,并办理 CA 数字证书。详情请查看山西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主体库注册指南;主体库资料核验咨询电话:0351-7731313;CA数字证书办理咨询电话:0351-7731318;山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地址:太原市坞城南路 50号。

参与该项目的投标人需在伟拓招标采购交易平台完成注册后登录系统,通过“招标投标”栏目参加投标。对于划分标段的招标项目,投标人应按照相关要求慎重选择标段,因操作失误造成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递交截止时间:2020-04-02 14:30

5.2 递交方法:投标人登录伟拓招标采购交易平台进入“我的投标”点击“投标文件”,并使用CA数字证书进行加密递交。

5.3 递交地址:伟拓招标采购交易平台。

逾期送达的、未按指定方法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开标时间及方式

6.1 开标时间:2020-04-02 14:30

6.2 开标方式:通过伟拓招标采购交易平台组织远程开标

七、其他公告内容

本次招标公告在伟拓招标采购交易平台、山西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同时发布。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山西燃气集团有限公司招标办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山西燃气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山西综改示范区太原学府园区晋阳街东沺三巷3号

联系人:陈晋亮

电话:13453626867

电子邮件:328267422@qq.com

招标代理机构:山西省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长兴南街8号阳光城环球金融中心写字楼9层901-908室

联系人:盖志忠

电话:13623676771

电子邮件:gjzbzhywb@163.com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招标查看更多>储气查看更多>储气库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