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材料正极材料招标正文

储能材料丨中石油四川盆地卤水型锂矿研究招标

2020-03-05 13:15来源: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关键词:储能材料锂资源锂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中石油发布了重点油区卤水型锂矿的成因机制和富集规律研究招标,招标文件指出四川锂资源丰富,是重要的矿产锂基地,但研究程度尚浅,尤其是油田卤水型锂矿,其成因机制与富集规律还有待进一步的研究。因此此次招标主要通过对四川重点油区卤水型锂矿进行研究,从锂的来源、成因、富集及资源评价等方面对四川深层卤水锂进行研究,以期为后期油田卤水型锂矿的勘探开发提供依据和指导。

勘探院廊坊院区新能源研究所科研外协项目

招标编号:2020JY-RIPED-GKZB-002

一、招标条件

勘探院廊坊院区新能源研究所科研外协项目已按要求履行了相关报批及备案等手续,资金来源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招标项目基本情况

1.招标项目名称:重点油区卤水型锂矿的成因机制和富集规律研究;

2.1项目概述:

锂在自然界中主要以赋存于锂辉石、锂云母中固体资源和卤水中液体资源两种形式存在。卤水型锂矿资源主要包括两类:一类是现代盐湖卤水锂资源;另一种是海相碳酸盐储层卤水型锂资源。四川锂资源丰富,是重要的矿产锂基地,但研究程度尚浅,尤其是油田卤水型锂矿,其成因机制与富集规律还有待进一步的研究。因此本项目主要通过对四川重点油区卤水型锂矿进行研究,从锂的来源、成因、富集及资源评价等方面对四川深层卤水锂进行研究,以期为后期油田卤水型锂矿的勘探开发提供依据和指导。

2.2技术服务内容:

本项目主要研究内容包括4个方面:1)四川盆地深层卤水锂富集规律研究;2)四川盆地深层卤水锂成因机制及成矿模式;3)四川盆地深层卤水锂资源评价;4)重点油区卤水型锂矿有利区优选。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来自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有能力提供本项目服务,投标人近5年作为负责人或主研人从事盆地卤水成因机理或富集规律相关的科研工作,且项目持续时间至少3年并已顺利结题;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同时参加投标;为本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投标人,不得再参加本次采购项目;

(3)投标人需具备一定的科研学术水平,近2年内以第一作者发表至少1篇关于盆地卤水成因机理或富集规律相关的SCI论文;

(4)投标人要有丰富的研究工作基础:前期工作中,卤水测井解释20口以上,二维地震剖面500km以上,三维地震反演500km2以上;

(5)投标单位拥有国家重点实验室为支撑,以满足相关的分析测试要求;

(6)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法人代表投标的除外)

(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20年3月5日8:00:00至2020年3月11日16:00:00(北京时间,下同)。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通过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点击“招投标平台”进入“中国石油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购买招标文件。未在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上注册过的潜在投标人需要先注册再登陆平台,具体操作请参考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通知公告-操作指南中“电子招投标平台投标人账号注册及信息变更指南”等文件,需要办理U-key的供应商,可自主选择到中油物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或昆仑银行办理。注册、报名等有关交易平台的操作问题请咨询运营单位(中油物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技术支持团队相关人员,咨询电话:4008800114语音导航“招标平台”;

4.2 招标文件售价 :1000(元)人民币。请有意参加投标的潜在投标人确认自身资格条件是否满足要求,招标文件售后不退,潜在投标人应自负其责。购买招标文件方式:购买招标文件采用电汇的方式(注册成功后并登陆点击购买招标文件方可电汇,否则不予接收),电汇收款账户名:中油管道物资装备有限公司;开户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廊坊分行营业室;账号:13001701808050502949;汇款时注明“(招标编号)标书费”,汇款后将汇款底单扫描件及信息登记表发至招标机构指定邮箱zhaobiaochu@cnpc.com.cn,并联系0316-2175714确认。电汇款到达指定账号的次日,招标代理机构工作人员在网上解锁,潜在投标人可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投标人制作纸质投标文件,现场递交纸质投标文件。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3月26日8时30分。

5.2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河北省廊坊市金光道44号中油管道物资装备有限公司B105会议室。

5.3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六、发布公告的媒体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上公布。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勘探开发研究院廊坊分院

联系人:方朝合

电 话:010-83596082

邮箱:fangch69@petrochina.com.cn

地址:河北省廊坊市广阳区万庄镇中国石油分院专家公寓

招标代理机构:中油管道物资装备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廊坊市金光道44号

联系人:李丽华

电话:0316-2175714

邮 箱:zhaobiaochu@cnpc.com.cn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材料查看更多>锂资源查看更多>锂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