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动力电池企业正文

电池隔膜市场竞争激烈 沧海明珠2019年净利润下降46.02%

2020-02-28 09:17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电池隔膜锂电池锂离子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2月28日,沧州明珠塑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沧海明珠”)发布2019年度业绩快报。实现营业总收入 29.96亿元,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1.61亿元,分别较上年同期下降9.89%和46.02%。锂离子电池隔膜产品由于市场竞争激烈,导致产品销量、销售价格较上年同期下降,产能未充分有效释放,产品成本较高,盈利下降。

捕获.JPG

根据公告,业绩变动的主要原因是:受原材料价格下降影响,PE管道产品毛利率较上年同期有所提升;BOPA薄膜产品销售价格、 毛利率较上年同期均有所下降;锂离子电池隔膜产品由于市场竞争激烈原因,导致产品销量、销售价格较上年同期下降,同时由于产能未充分有效释放,导致产品成本较高,盈利能力下降;2018 年 7 月受让沧州银行全部股权,2018年投资收益增加,本报告期投资收益较上年同期减少。


(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池隔膜查看更多>锂电池查看更多>锂离子电池查看更多>